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welcome

單身未婚聯誼活動

 

政策摘要

為擴展本市單身未婚者社交生活領域,以樂婚為宗旨,特規劃舉辦未婚者聯誼活動,增進兩性互動契機,協助締結良緣。

政策成果

108年-共120位男女參加,成功媒合18對。

112年-5月21日「戀在鹿耳門‧月老牽良緣─521我愛伊」,共120位男女參加,成功媒合27對;8月20日「戀在鹿耳門‧月老牽良緣」,共360位男女參加,成功媒合60對;11月11日「光棍OUT!聖母廟雙雙對對戀愛Party」,共520位男女參加,成功媒合200對。

服務對象/申請資格

  1. 25-45歲之未婚單身且設籍於臺南市者。
  2. 25-45歲之未婚單身未設籍於臺南市,但於臺南市就業者。(請於報名時檢附在本市就業相關證明文件)。

服務時間/申請期間

108年5月19日

112年5月21日

112年8月20日

112年11月11日

申請方式

  •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,有意報名人員,請透過網址填報(目前活動結束網址已關閉),並請上傳佐證資料,包含1.身分證正反面、2.未設籍於臺南市,但於臺南市就業者,請另外上傳於本市就業相關證明文件。(上述資料掃描成單一PDF電子檔案或拍照並注意清晰度後,進行上傳)。

聯絡資訊

  • 洽辦機關/臺南市政府民政局
  • 洽辦科室/戶政科
  • 洽辦電話/06-2991111#8657